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大胜掘金坐稳西部第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02 北京晚报
火箭大胜掘金坐稳西部第六(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一场争夺西部联盟第六的NBA常规赛焦点赛事中,坐镇丰田中心的火箭队以115比87大胜掘金队。火箭队终结了掘金队10连胜的同时,也巩固了西部联盟第六的位置,目前火箭队与掘金的差距拉大到一场。姚明出场24分钟,8投5中拿下13分和11个篮板。麦克格雷迪得到32分和8次助攻。

  在首节比赛中,掘金队先声夺人,曾经打出一波14比0的攻势。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4比34落后10分。火箭队在第二节稳住阵脚,以一波13比2的冲击还以颜色。麦蒂在第二节最后38秒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6比49反超7分。第三节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姚明罚中一球,火箭以80比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火箭的攻击势不可挡,一轮16比2的攻击波奠定了本场胜利,最终火箭在主场取得28分的大胜。(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