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02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展开了第六轮角逐。此前的联赛领头羊厦门蓝狮队主场不敌江苏舜天队,使本轮对阵陕西国力不战而胜的长春亚泰队登上了榜首位置。

  吉林延边2比1力克成都五牛

  第26分钟,延边队门将尹光出现低级失误,他的解围球踢到了对方前锋图雷的腿上后
反弹入网,成都五牛队1比0领先。第56分钟,延边队前锋文虎禁区内混战中抢射得手,将比分扳平。终场前4分钟,延边队替补上场的韩松峰从中场带球突然起脚打门,球窜入五牛队大门右上角。

  浙江绿城1比0小胜广州日之泉

  第72分钟,绿城队打出反击,胡明华中路横传给左侧插上的沈刘曦,后者在大禁区外25米处远射破门。

  大连长波0比1负青岛海信

  第43分钟,青岛海信队打出快速反击,大连长波队无奈犯规阻止对方进攻。青岛队任意球发出,5号纳吉桑德大禁区线头球回敲,于洋凌空射门,安琦无奈目送皮球入网。

  南京有有5比1狂胜湖南湘军

  南京有有队终于摆脱了连续平局的阴影,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第2分钟,湘军队后场出现致命失误,有有队“外援”前锋罗曼一脚吊射成功,主队1比0领先。第35分钟,有有队陶飞左路突破后传中,李维良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射门得分。第58分钟,罗曼反越位成功后将球分给胡云峰,后者面对空门轻松破网。第73分钟,胡云峰开出前场任意球,罗曼前点摆渡,李维良扫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0。第82分钟,替补上场的赵玉成锦上添花。湖南队仅由王琛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厦门蓝狮0比1不敌江苏舜天

  第25分钟,舜天队吴坪枫中场长传,厦门蓝狮队后卫争头球时冒顶,球直接落到“外援”罗德里格斯脚下,他转身快速突破厦门队3名防守队员的合围,面对守门员戚晓光冷静推射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上海九城1比1平河南建业

  祁宏停赛的上海九城在第21分钟率先破门,朱克奇得球后摆脱了九城队的防守单刀赴会,江津扑出了他的第一次射门,但随即朱克奇补射得分。第73分钟,荣宇在和队友配合后得球劲射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