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与AC米兰有望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02 北京晚报

  当地时间昨天,英格兰足坛名宿戈登·斯特拉坎通过英国《卫报》,就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进行了分析,他认为切尔西将在“英超德比”中战胜利物浦,与AC米兰队会师决赛。

  本赛季,切尔西队和利物浦队在国内赛事中交手3场,切尔西队3战皆胜。但利物浦队在欧洲赛场的表现通常要比在国内联赛中好。这支球队在联赛和欧洲赛场上反差巨大。特别
是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意大利尤文图斯队的两场比赛,更让人们感觉到利物浦队的“内外有别”。利物浦队能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先后战胜德甲的勒沃库森和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队,并最终淘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成功晋级半决赛,而在国内联赛中却连伯明翰和南安普敦队这样的球队也会输。

  不过,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拥有一套自己喜欢和坚定不移的比赛理论。面对利物浦队这样的对手,穆里尼奥一定会这样说:“嘿,你们可别想像打尤文图斯队一样来打我们,我们不会让你们按照那样的节奏去比赛。”作为切尔西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十分清楚,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利物浦队并非没有获胜的机会,但要想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很好地应对切尔西队的比赛节奏。

  虽然切尔西队保持着本赛季国内赛事3次战胜利物浦队的骄人战绩,但实话实说,切尔西队3次胜得都很艰难。切尔西队在主客两场联赛中都是1比0小胜对手,而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也只是依靠加时赛的一个进球最终击败了“红军”。上个赛季,切尔西队在联赛中被当时“大红大紫”的阿森纳队主客两场拿走了4分,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却淘汰了“枪手”。

  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队首先要做客斯坦福桥。他们一定会尽力忘记此前三度败北的事实,但是一旦他们很快丢掉一球以0比1落后时,失败的阴影就会笼罩在他们头上。他们就会想:“看来又要输了。”因此,对阵切尔西队,良好的开局对于利物浦队是至关重要的。李大勇

  网络编辑:张宁

  意大利球迷顶风作案警察搜出大量违禁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