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目前状态很好 教练预言今年能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据今晚报报道,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日前在江西宜春向媒体表示,刘翔目前状态很好,将很有可能在今年内打破世界纪录。

  雅典奥运会上,刘翔以平世界纪录的12.91秒成功摘取了男子110米栏冠军,冲破了欧美人对这个项目100年的垄断。但是孙海平认为,刘翔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极限,他依然有很大的潜力,从他的训练情况来看,刘翔很有可能在今年内打破世界纪录,提前完成预定目标。

  孙海平说:“能否破纪录也受到场地、天气情况、风向风速以及现场观众气氛等因素制约,但刘翔目前训练状态非常好,已经恢复到雅典奥运会之前的水平,年内打破世界纪录问题不大。”其实,在雅典奥运会前,刘翔在训练中就曾跑进过13秒,只不过当时出于种种需要,孙海平教练没有向外界公布。

  孙海平还透露,一直以栏间技术见长的刘翔目前状态极佳,在4月的一次室外平跑训练中,曾跑出惊人成绩。“那次是跑150米,刘翔的状态非常好,最后仅用了14秒多。”(何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