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轻松夺冠 九队分瓜金牌 200504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2: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哈尔滨4月16日电(记者周欣、邹大鹏)看似轻松平常,奥运会冠军罗雪娟微笑着走上女子100米蛙泳的冠军领奖台,赢得了自己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上的第一块金牌。

  100米蛙泳是罗雪娟一个人的“舞台”,她在位于泳池中间的第四道“王者之道”疾驰,把其他对手甩下了两三米。她的夺冠成绩是1分7秒88,相当于今年世界的第四好成绩。浙
江小将陈慧佳和上海选手季丽萍分获二、三名。

  罗雪娟笑吟吟地爬出泳池,说:“我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往年我都是上半年状态稍微差一些,下半年在国际比赛中才调整到最佳状态,取得好成绩。我想,如今的我变得更加成熟了。”

  广州军区名将崔丽连续第七次“称霸”全国女子200米蝶泳,成功突破了两名山东选手李杰和黄晓彤的“围攻”,成绩是2分11秒11。

  江西选手欧阳鲲鹏也没有悬念地摘得了男子100米仰泳金牌,成绩是54秒73。

  在男子50米自由泳的“飞鱼大战”中,云南选手赵立峰爆冷力克北京名将陈祚,成绩为22秒94;名不见经传的天津15岁小将杨洁俏也扮演了一回“明星杀手”的角色,掀翻浙江选手陈桦,以8分35秒59的成绩赢得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陈桦获亚军。

  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胜利属于实力强劲的上海队,广东和浙江队尾随其后。

  全运会预赛开赛两天来产生的9枚金牌,如今分布在9支队伍中。17日将进行6个项目的决赛。2005/04/16 21:3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