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希望之星踏上德国之旅 200504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2: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郑道锦)中国20岁以下男足国家队(中青队)16日早上8时30分乘坐德航KE854航班出发奔赴德国。这批承载着中国足球未来希望的小球员将在德国主帅克劳琛的带领下,进行为期约8周的世青赛备战训练。

  凌晨6时20分,北京的朝阳刚刚升起时,中青队的专用大巴到达首都机场。迎着金色的阳光,中青队身材高大的小将们陆续走进机场。或许是起得太早,许多人的脸上还带着一丝
倦意,但在领队冯剑明大声提醒下,他们一个个加快脚步走进候机厅。

  中方几个助理教练张海涛、区楚良、胡建平、王军随球员们一并走进候机厅。几个摄像记者和摄影记者忙着抓拍。随着冯剑明最后走了进去,中青队一行终于踏上了德国之旅。

  这次中青队的航班将先到韩国首都汉城,在那里停留几个小时后再飞赴目的地德国法兰克福。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将在法兰克福当地时间16日下午5点多抵达。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克劳琛按计划将去机场迎接。接着中青队要再坐两个多小时的大巴赶往集训大本营巴特基辛根,继续下榻在之前的“08之星”队所住的青年旅馆。

  这次赴德的中青队球员一共有30人,另外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队的董方卓也可能会去参加球队的集训。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备战6月份的荷兰世青赛,那既是检验克劳琛执教水平的一个窗口,也是中青队小球员们向世人展示实力的舞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