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总决赛华南虎客场屠龙 200504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2:13 云南日报

  CBA总决赛第二场昨晚结束,首战获胜的江苏龙队回到主场后表现不佳,以103比133大败于广东华南虎队,后者将总比分变成了1比1,今晚,江苏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广东队。

  整场比赛除第一节开始7分多钟江苏队以微弱优势领先外,广东队在绝大多数时间里均压制住了找不到进攻节奏的主队。尽管广东一度再次遭遇主力球员犯规过多的困扰,但提前确立的巨大领先优势足以确保他们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比赛的首节,江苏队与首战相比加强了对广东队的外线防守,在两队出手较少的情况下主队始终处于微弱领先状态,直到朱芳雨命中三分帮助广东队成功以15比13反超比分,广东队以26比20的比分结束首节。第二节,江苏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28比30。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江苏队依旧无法找到进攻节奏,半场结束时以43比56落后。

  下半场比赛,江苏队的进攻丝毫不见起色,广东趁机再次扩大优势,以96比66带着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第四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唐正东、胡卫东先后被换下,广东队则充分利用机会演练阵容,比分最终锁定为103比133,两队分差30分。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