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罗雪娟100米蛙泳夺冠 开赛两天九金被九队瓜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2: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16日讯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预赛今天在哈尔滨市游泳馆进入第二天的较量,共有6枚金牌产生。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奥运冠军罗雪娟不负众望,以绝对优势摘得女子100米蛙泳金牌。

  今天的女子100米蛙泳决赛,格外吸引观众。奥运会冠军、“女蛙王”罗雪娟的出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站在第四泳道的罗雪娟,甩臂热身,沉稳自信。随着发令枪响,罗雪
娟迅速跃入池中,奋力劈波斩浪,一路领先,以1分07秒88的绝对优势摘得金牌。

  我省小将郭璠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正常的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前半程处于领先位置,后半程被经验丰富的优秀选手赶超,最终,排名第六。广州军区的崔丽捧得该项目金牌。

  其它4枚金牌分布情况是:云南的赵立峰夺得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一;男子100米仰泳金牌被江西队的欧阳鲲鹏摘得;天津的杨洁俏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被实力强劲的上海队夺得。

  值得一提的是,开赛两天,产生的9枚金牌分别被9个代表队瓜分,打破了以往少数几个队垄断金牌的局面。(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雪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