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澳女篮对抗赛开始"冲刺" 准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2:0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和本报共同协办的“2005PICC中国人保杯中国———澳大利亚国际女子篮球对抗赛(哈尔滨商业大学赛区)”将于22日19时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主校区体育馆举行,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的冲刺。

  和以往每次大赛不同,本次比赛接待任务由哈尔滨商业大学自己来完成,中国队和
澳大利亚队将下榻在商业大学主校区的专家公寓内,为了让双方队员休息好,商业大学作了精心的准备,两国运动员在这里将享受到星级宾馆的服务。

  由于本次是多年来首次在松花江北岸举行大型赛事,商业大学在安保、交通方面也都协调有关公安、交通等部门作了精心的准备,保证作到秩序井然。为了方便球迷看球,校方特意协调了88路和85路公交车在比赛当天延长运营时间,保证球迷看球可以进得来,出得去。

  目前,大部分有关赛事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基本就绪,招商工作仍在进行,门票正在紧张印制中,很快将公开发售。(生活报)

  作者:曹忠义 许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