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滩再演沪连争霸 范志毅豪言“一定拿下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在“沪连争霸”过去的历史中,范志毅可能是最关键的一个人物。在范志毅的心目中,1996年的那场在虹口的沪连争霸是他印象最深刻的,因为那场比赛申花罚下一人,但是凭借小范的入球还是战胜了大连队。而对于新的这场中邦与大连的“沪连争霸”,小范也充满了期待。在昨天适应场地的时候,背对着正在热身的大连队,范大将军在源深体育中心瑟瑟的寒风中豪气冲天,“我从来没有怵过大连队,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拿下对手。”

  记者:对于本场与大连的比赛,你有什么想法?

  范志毅:这场比赛我就想赢,没有想过其他的。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凭借主场之利一定要拿下大连队。我敢这么说,这场比赛我们赢的多,平的可能少,输是不可能的。

  记者:但是眼下这支中邦队的实力似乎有点欠缺?

  范志毅:我们队伍年轻,拼劲足,更何况我们是主场,和山东队的比赛我们不也打得不错吗?我唯一的期望是裁判能够对我们好一点。

  记者:这几场比赛似乎中邦都受到了裁判的“照顾”?

  范志毅:裁判的判罚比赛结束后是不可能更改的,我想这一点大家都很清楚。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这其实也是一种锻炼。

  记者:前几场比赛你打满了全场,你觉得你的体能情况如何?

  范志毅:说实话,我体能确实有点问题。但是没有办法,眼下这支球队太需要我了,为了这批球员,我只能拼命。只要比赛能够拿下,哪怕再累我也高兴。

  记者:上场和天津的客场比赛,大家都对你能压住火气很惊讶。

  范志毅:我不想我们全队80分钟的努力因为我的问题而化为泡影。裁判都已经判了,不管是吵闹,都是没有用的。几年前我肯定第一个冲上去,但是现在我要带好这个头。

  记者:作为队员,你是经历沪连大战比较多的,对于这个对手你怎么评价?

  范志毅:大连肯定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从来没有怕过大连队。

  记者:印象最深刻的哪场比赛?

  范志毅:1996年在虹口的那场,我们被罚下去一个人,但还是赢了。打大连,最重要的就是一口气,大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大连队吓住,这是最可悲的。

  记者:这支球队中很多队员都来自大连。

  范志毅:他们实际上已经是大连的第三批了。我想我们的队员自己也都知道,所以他们会更拼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