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树勇:比赛结果不重要 刘翔破纪录时间地点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刘翔的到来不但在本地引起巨大关注,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负责人、本次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冯树勇15日晚专程赶到了宜春。

  昨天中午,冯树勇给江西省田径教练讲课,许多记者也顺便旁听了他的一堂课。课后,冯树勇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关心当日天气,他说:“外面还在下雨吗?”,在得到记者肯定回答后,他不无担心的表示,“下雨天对刘翔会有影响,第一次在室外比赛就碰到天气变
故,这对他也是考验。不过,我想问题不是很大,这次比赛主要是来适应,结果并不是很重要。”

  记者问到“孙海平表示刘翔能破世界纪录”,冯对此有何看法时,冯树勇的语气和答案与孙海平惊人一致。“世界纪录是能破的,但不知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这是一个很难现在评估的课题,不过我们有信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