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个地体育记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国际米兰遭到重罚

  总部设在瑞士尼翁的欧洲足联15日决定,对因主场球迷闹事,致使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比赛中断的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处以封闭六个主场欧洲赛事(即禁止对球迷售票),并罚款30万瑞士法郎(24.73万美元)。欧足联发言人盖拉德表示,国米原本有可能遭到禁止下赛季欧洲赛事的更为严厉的处罚。目前封闭6个主场欧洲赛事的处罚将分两阶段实施,
前四场立即开始,后两场缓期三年。

  马拉多纳声援涉嫌种族歧视的同胞

  同胞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被留在巴西近40个小时,“球王”马拉多纳也没闲着,他在15日接受电视采访时声援了基尔梅斯队后卫德萨巴托。马拉多纳尤其对巴西圣保罗警察在球场上直接将德萨巴托“架”出场外的做法感到不满。他说:“种族歧视几乎在所有地方都存在,巴西也不例外,解决问题应当到别的地方,而不是在足球场上。”据最新消息,德萨巴托已经回到阿根廷,但前提是在履行相关法律程序的时候,他必须回到巴西。

  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下月正式训练

  美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将在新任主教练、中国“铁榔头”郎平的率领下,下月正式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的奥林匹克训练中心开始集训。美国排协15日在给新华社的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参加这次集训的美国女排队员一共33人,其中有7人参加过去年雅典奥运会。

  世青赛中青队第一目标小组出线

  中国20岁以下男足国家队16日清晨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赴德集训。领队冯剑明在临行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青队在荷兰世青赛上的目标首先是小组出线。冯剑明说:“首先要小组出线吧,然后再谈其他的。”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冯剑明很有信心,他说:“在昨晚的动员会上队员们非常积极,求战欲也很高。从目前的情况看,个别队员有些小伤,但整体上不错。在香河的集训有明显效果,足协对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很满意,也相信他们会打出好成绩。”

  射击世界杯韩国站中国队成最大赢家

  2005年世界杯射击赛韩国站16日在决出最后一枚金牌后落幕。中国队以5金、5银、3铜的战绩傲视奖牌榜,并拿下3张北京奥运入场券,成为首场奥运席位战的最大赢家。赵颖慧、谭宗亮和张付分别为中国队夺下一个奥运席位,加上凭借东道主身份获得的9席,中国队目前已有12席在手,且拿满了女子气步枪、男子气手枪和步枪3×40的各两席。另外6张奥运入场券分别被德国、美国、韩国、法国、保加利亚和澳大利亚6队瓜分。

  女网生活圈杯达文波特因伤出局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球员达文波特15日在生活圈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因伤中途出局,把半决赛资格拱手让给比利时选手海宁,痛失连续在硬地球场夺冠的机会。达文波特以6∶3赢了第一盘,以3∶6输了第二盘,第三盘刚打了一局,右臀肌肉实在疼痛难忍,随后放弃比赛,使海宁顺利晋级。达文波特说,其实她在前一天晚上就感觉臀部有些酸痛,“而真正感到肌肉已经被拉伤则是今天,所以只好用绷带缠上坚持再打,但动作大受影响,无法正常发挥,而且到最后一盘实在坚持不了,只好退出”。(吴禄庭)(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