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赛前准备工作出色 最终扭转败局变出新天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这场比赛,广东队的准备工作做得太出色。李春江和他的教练组几乎将比赛中的每一个问题都算得很仔细。他三次主动的人员变化用得恰到好处。

  在输了第一场球后,积臣心中早就是忿忿不平。在他心中更不能容忍这样的失败。在球队看完录像之后,积臣甚至主动要求把录像拿回自己的房间再研究一下。队友们都说:“森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果不其然,从录像中总结出问题的积臣显得状态极佳,在抵
达南京后的训练中,他在对抗中接连几次难度极高的中投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在复出之后,积臣的手感还从没这么好过。于是李春江决心已定,让他替代易建联首发。在比赛一开局,他就死死顶住了唐正东的内线,而在反扑中他的中投14投11中,还投中了两个三分球。简直是疯狂的表演。

  而老将宋希在第三节的出现让宏远队的锋线得到足够的休整时间,不过他还是超额完成任务,三分球5投5中,拿下15分,而这几个致命的三分球都是在关键时刻压制住了江苏队反扑的气焰。可以说是在刚刚燃起的火苗上毫不留情地浇了一盆冷水。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张哲。在人们不断诟病宏远的后卫能力时,这个小个子挺身而出,很好地保护了李群。在李群犯规次数以及体能下降的时候,张哲承担了比赛的重任,不过这次和上次不同。李春江是积极地进行了调整,而张哲的表现也并没让人失望,一次精准的三分球,一次漂亮的突破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毕竟他是国青队的队员,能力不需要怀疑,他需要的是更多的机会。

  李春江的三次人员调整按部就班,变出了一片天地———解决了球员的体能问题,也解决了变化不足的毛病。不过这还只是开始,在宏远手中还有可以变化的牌,那就是本场作为板凳的易建联。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全部宏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