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机上偶遇CBA洋裁判伊万 粤男篮表现迥异令其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周方平报道:记者昨天在飞赴南京的班机上偶遇首场比赛的三名执法裁判。首战过去一天了,洋裁判伊万对记者仍然摇着头:“我不明白为什么广东队上下半场的表现这么不同。”

  伊万是赴南京执法第二、三场比赛的,周江安、杨茂功则是到南京参加篮协召开的国际裁判总结会。对于广东队的首仗失利,三位裁判都表示十分惋惜。伊万直言不讳:“我
觉得教练的临场指挥出现问题,广东很多队员下半场已经跑不动了。”周江安认为是胡卫东的三记三分球导致广东队的失利:“为什么胡卫东会有这么多空当投篮?”他不知道,当时防守胡卫东的朱芳雨已经打了40多分钟,体力已臻极限。杨茂功则不住摇头:“吹这场球压力太大了,谁都看着你啊!现在轻松了,这个赛季结束了。”第二场除了伊万外,还有希腊的裁判外加一位中国裁判执法。

  长得极像戆豆的伊万是第一次到中国,他说一切都很好,没有什么不习惯的。他在比赛翌日就不断找人翻译报纸中有关CBA比赛的报道,他想知道首次执法CBA人们对他的印象。当知道反响一片良好时,“戆豆”露出甜甜的笑容。末了,他还不忘要求本报摄影记者电邮他执法首场比赛的所有照片。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全部广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