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班马黄鹤楼取得两连胜 辽宁元气刚聚又被申花打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11 今晚报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中超联赛昨天开始了第四轮较量。“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客场以3比1大胜四川冠城队后,迎来了两连胜。上海申花队在客场以1比0小胜辽宁队,继续谨慎前行。

  继上轮主场力斩北京现代队后,武汉黄鹤楼昨天又在成都0比1落后的情况后,成功逆转反败为胜。虽然四川冠城队在开场仅20分钟便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但是当邹侑根因伤下
场之后,比赛场上的局势便开始为武汉队所掌控。下半时第14分钟时,四川队后卫张耀坤头球回顶时出现失误,皮球直接飘进了本队的大门。张耀坤的这个乌龙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此后,在武汉队的持续攻击下,川足开始溃败。从第72分钟至第74分钟,仅仅两分钟的时间,武汉队便由外援吉奥森和张辛昕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为3比1。赛后,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在谈到这次逆转时连称,本方球队的运气太好了。

  辽宁队刚刚恢复起来的一点元气本轮又被上海申花队打散了。本来辽宁队想借着上轮战胜沈阳金德队的气势乘胜出击,主场拿下上海申花队,但没有想到却被对手咬了一口。第49分钟时,谢晖在得球后一脚冷射为申花队打破僵局。也正是凭借着这粒进球,申花队反客为主,以1比0战胜了辽宁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