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雄狮再胜希望之星 队员们逆境中得到极大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1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昨天继续进行,天津雄狮队客场以6比3再次战胜希望之星队。

  第一局,天津队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由杨国刚安打上垒,任民随后击出高质量的安打,杨国刚安全返回本垒得分。随后,孟昭蓬被保送上垒,罗玉斌击出安打,老将任民跑回本垒得分,天津队以2比0领先。希望之星队在第四局中击出漂亮的本垒打,连得两分,把
比分扳平。天津队在第七局中又有收获,老将任民击出安打,李鑫跑回本垒得分。第八局,老将刘军击出安打,罗玉斌跑回本垒得分,天津队以4比2领先。第九局,天津队再得两分,希望之星队得到1分,最终天津队以6比3战胜对手。

  天津雄狮队主教练焦益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与希望之星的这两场比赛,天津队均在逆境中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对全队的进步和成长很有好处。

  两队今天13时进行最后一次交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新闻 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