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乒结束备战封训 陆元盛:主力正在进入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4月17日电(记者朱峰)中国女子乒乓球队17日结束了在河北正定的38天封闭集训,坐大巴返回北京,她们与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会合后一起奔赴上海,参加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为了备战第48届世乒赛,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选择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集训期间,球队在技战术、心理、体能等方面进行了大量训练。据了解,这次
中国女乒集训的一个较大特点是针对性,在详尽研究主要对手的基础上,中国女乒主力队员分别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各种备战。考虑到这次世乒赛在中国上海举行,队员压力可能比较大,球队还专门请来知名心理学专家给队员上课,加强队员的心理素质。

  中国女乒主教练陆元盛告诉新华社记者,从目前情况看,队员精神面貌不错,集训效果令人满意,主力队员正在慢慢进入打硬仗的状态。目前中国乒乓球女队已经确定参加世乒赛的有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和郭焱五位单打选手,以及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两对双打组合,至于最终的完整参赛名单,还要等队伍回到北京后,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统一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