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宁将与杰缅季耶娃争夺家庭杯女网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6日电(记者梁希仪)比利时前世界一号选手海宁16日以7:6(4)、7:5击败13号种子戈洛温,取得在美国查尔斯顿举行的家庭杯女网赛的决赛权。

  海宁因为去年养伤养病,大半年没有参加比赛,世界排名一落千丈,这次参赛连种子都不是。她说,在迈阿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出乎她的意料,而这次打入决赛更有点不可思议,但她说:“获胜的感觉很好,虽然这只是我职业生涯的又一步,但却是很重要的一步
。”

  戈洛温认为她失利的原因主要是发球不好,起码没有利用自己的发球机会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但她对自己在这次比赛中的整体发挥感到满意,“我在这里击败了一些出色的球员,我为此而感到自豪。”

  海宁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去年法国公开赛亚军杰缅季耶娃,这位俄罗斯选手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3:6、6:4和6:0击败8号种子、瑞士的施奈德,取得她今年以来的第一个决赛权。

  杰缅季耶娃的这一胜利,也报了她在3个月前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输给施奈德的一箭之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