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边是欢呼一边是哀叹 乌龙球改变川鄂两队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00 楚天都市报

  宋振瑜呆了,张耀坤也呆了,所有冠城队的球员都呆了。而场上的另一群人,则在愣了几秒钟后,发出了一阵欢呼……那是武汉队的球员们,因为进球了,比分扳平了。而扳平比分的,是张耀坤。

  宋振瑜跪在地上,用戴着手套的大手,使劲地拍着地,然后起身对张耀坤说着什么。张耀坤也急了,用手指着自己头,摊了摊手。

  这是一个失误,在宋振瑜的角度,张耀坤不该向门内顶这个球;而站在张耀坤的角度,肯定是想,这样的回传球,你也接不住啊。反正说不清谁有理,莫名其妙球就进了。

  球进得莫名其妙,但比赛之后的进程却一点也不莫名其妙,甚至可以说,正是这粒乌龙球,影响了整个战局。本来缩在后面,准备保住1:0局面的冠城队,再也忍不住了,又冲出来进攻。这无疑给了武汉队更多的进攻空间。而此前,在冠城队收缩时,武汉队在阵地战中其实没有多少机会。一次次反击,一次次进球,冠城不仅没有再进球,而且开始不断地失球。

  裴恩才赛后坦言,这场球运气不错。也许就是指这个乌龙球改变了两队的心态,影响了战局。而武汉队也该认识到,并不是每场比赛都有这么好运气,打阵地战,武汉队要提高的东西还很多。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4月16日发自成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