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天都市报:眼睛要看着别人的长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00 楚天都市报

  谢湖伟

  川鄂之战刚结束,编辑部的电话铃声便此起彼伏。兴奋之余,有球迷发问:“张辛昕是谁,打得那么好。以前没听说过呢?”

  笔者哑然失笑。打到第4轮,武汉队引进的强力内援居然没被球迷看到,足见其被“
藏”之深。球迷没注意也不奇怪,但这名上届中超冠军队的球员,在武汉队居然连坐两轮板凳,以致“养在深闺人未识”,倒真有些奇怪了。

  与此类似的还有吉奥森。巴西小个来到武汉队后,一直背负着沉重压力,生活在大家对维森特的“怀念”中。最终,维森特硬是被请了回来,惹得吉奥森的经纪人庞贝尔大发脾气,扬言带走吉奥森。闻听此言,当时有人还不太在乎:走就走嘛!幸亏俱乐部高层想方设法做通庞贝尔的“思想工作”,否则武汉队有没有今天的两连胜,明摆着。

  类似例子还不少。比如,几乎被人们认定快退役的谢晖,在“伯乐”的帮助下焕发青春。看来,世上没有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也没有绝对不中用的人。套用《天下无贼》里黎叔的一句话:“要团结,眼睛要看着别人的长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