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球迷闹事 国际米兰遭到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罗马4月15日电欧洲足联15日决定,对因主场球迷闹事,致使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比赛中断的国际米兰俱乐部处以封闭6个主场欧洲赛事(即禁止对球迷售票),并罚款30万瑞士法郎(24.73万美元)的重罚。

  欧足联发言人盖拉德表示,封闭6个主场欧洲赛事的处罚将分两阶段实施,前4场立即开始,后两场缓期3年。如果在此期间国米球迷再次发生类似行为,则继续追加处罚。

  国际米兰俱乐部日前表示,他们已向被意大利警方逮捕的球迷提出了赔偿要求。此外,国米还将处罚一名涉嫌向场内投掷烟火的球迷,三年内禁止其到赛场观看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