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黄鹤楼申花告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超黄鹤楼申花告捷(图)
  上海申花队的马丁内斯(左)与辽宁队队员拼抢。李钢摄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超联赛昨日进行了第四轮的两场比赛,上一轮客场告负的四川冠城回到主场竟然以1∶3负于升班马武汉黄鹤楼,多少出乎圈内人士的预料。上海申花继上一轮1∶0获胜后,昨日客场又以同样比分战胜辽宁队。

  上一轮在客场以0∶1惜败给申花队后,许多人都对昨日回到家门口作战的四川冠城抱以极大希望,然而这支队伍却让人大失所望。除了开场20分钟时邹侑根率先攻入一球后,其后的比赛川军竟然溃不成军。下半场先是张耀坤自摆乌龙,将球踢入自己球门,让武汉队扳平比分。随后川军后防更是形同虚设,让客队吉奥森和张辛昕各入一球,最后以1∶3败北。

  辽宁队确实是窝里横,除了上一轮战胜同城兄弟沈阳队外,昨日又吃败仗,以0∶1负于上海申花队,老将谢晖攻入全场惟一进球。目前辽宁队四战一胜三负,彻底沦落成了一只东北病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