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个人网站昨日开通 与首个室外赛相撞实属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7 东方网-文汇报

      网友踊跃回应反响强烈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宜春4月16日专电今天,刘翔的全球个人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在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公开宣布了他的个人网站liuxiang.sports.cn,并希望广大网友多发帖子,给网站以更多的支持。

      刘翔说,欢迎大家多光顾他的网站,他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回报一份奖品。对于为什么选择4月16日开通个人网站,刘翔解释说其实挑这个日子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只是
原先就定好是这个日子,没想到刚好是他今年首个室外比赛日。

      在浏览过网站之后,教练孙海平感到这一网站制作十分漂亮,图片精美,内容很多,也非常吸引人。

      记者登上了刘翔全球个人官方网站,只见网友的信一封接一封,反响十分强烈,信件已多达261封。一位化名阿波罗的网友,以“刘翔和中国一起飞翔”为标题,写了一段激情洋溢的话:“哥们,加油,黄种人怎么了,也能拿世界冠军!2008年你可以做到,我坚信!加油!”而化名加速度的网友热情呼吁:“让我们一起签名,支持刘翔!”一位名叫羽鸥的网友写道:“翔哥真希望你能回复我的帖子。你知道吗,我已经给你写了4封信,但是你没有给我任何回音,我好难过。不过我仍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你是最棒的!!!!希望你在训练的时候一定要保重身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