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攻陷”江苏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103:133,广东队用如雨点般的三分球一次次蹂躏着江苏队的篮圈,发挥失常的江苏南钢在家门口输掉了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双方大比分战成1:1。全场比赛,广东队投中17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2.96%。两队将在今晚进行总决赛第三场的较量。

  唐正东强攻篮下得分拉开了本场比赛的战幕,此后紧张的两队连续出现4次失误,最后还是由雷恩用三分球打破了僵局,宏远队此时方才由积臣强攻篮下打进一球,但张成三分得
手后,开局江苏队9:4领先。该节中段李群远投中的,朱芳雨也投篮得手,宏远队15:13完成了反超。江苏队暂停后,胡雪峰跳投得分将比分扳平,然而此后积臣连续强攻篮下得分,杜锋也两罚一中,首节宏远队26:20领先。

  次节积臣率先强攻得分,但胡卫东马上还以三分球。朱芳雨两罚全中后,宏远队30:25领先。此后胡卫东、汪义杭先后投中三分球,很快将分差缩小为1分。然而胡雪峰下场后,江苏队组织有些混乱,朱芳雨和王仕鹏在快攻中接连投中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48:36,江苏队被迫暂停。暂停后胡卫东助攻唐正东强攻篮下得手,但王仕鹏远投再中,积臣也两罚全中,尽管最后一击麦考依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但上半场江苏队仍然43:56落后。

  唐正东两次篮下强攻得分拉开了下半场比赛的战幕,但朱芳雨和宋希接连投中三分球,反而将分差扩大为18分。该节还剩下七分钟时,积臣也投中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70:51。胡卫东此时只好披挂上阵,雷恩连取6分后,胡卫东也上篮得分,宏远队阵脚大乱,被迫暂停。暂停后积臣上篮得分,接着杜锋和李群都三分中的,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9分。该节末段朱芳雨和积臣再中三分,江苏队兵败如山倒,积臣补扣得分后,朱芳雨也上篮得分,宏远队96:66领先结束,该节客队砍下40分。

  大比分落后使第四节成了垃圾时间,30分的分差一直保持到终场。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江苏队主场结束总决赛的梦想落空。(任学奎 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