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孝准:同曦还缺少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的总决赛吸引了众多篮球名宿,已经成为中国男篮顾问的小尼尔森也赶到了现场,和上次一样,小尼尔森的出现吸引了众多记者前去采访。

  当记者请小尼尔森谈谈他印象比较深刻的队员时,他提到了2个人,“江苏的大个子唐正东拥有很好的视野,他有非常出色的传球技术,大个子会传球那么在场上就多了一种进攻武器,这点很难得。”小尼尔森说。之后,他又提到了一个曾经和小牛队有过渊源的球员,
那就是老将胡卫东。“他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中国篮球运动员,你知道吗?他是第一个获得NBA合同的中国球员,虽然只是10天的,那就是我们小牛队给他的,可惜他没能来小牛队,不过我非常希望他能戴上CBA的总冠军戒指。”小尼尔森说。

  不过和小尼尔森为了工作来看球相比,在球场的另一边,静静坐着一位曾经和南钢队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人,那就是南钢队历史上的第一名外教陈孝准。

  据了解,这次陈孝准是专门来南京看这场中国的篮球总决赛的。不过他的出现并没有引起现场球迷的注意,也许随着这两年南钢队成绩突飞猛进,球迷们早就把这位南钢队历史上第一名外教忘记了。比赛时,陈孝准一直盯着场上的情况,不过在看着南钢队被广东队打得落花流水,分差一直拉大到30分以上时,陈孝准轻轻地摇了摇头,赛后,陈孝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南钢队要想夺得冠军就必须有更多的霸气。(吴宏亮 任学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