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疯狗”熄火 “三高”喷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比赛结束之后,从技术统计来看,江苏和广东的表现正好调了个个。尽管麦考依的表现依然抢眼,但一直被他光芒掩盖的积臣昨天显然更加夺人眼球,两只来自洛杉矶的“疯狗”在家人的眼皮底下打砸了比赛。

  麦考依和雷恩在昨天的比赛中总共得到33分8个篮板,两人仅仅是在得分上略高于积臣。在外援的较量上,几乎打满全场的积臣完全盖过了他们的风头,坐在观众席上的雷恩的家
人一直静静地看着场上的形势,雷恩的妈妈偶尔转过头和他的“老泰山”说上几句,他的弟弟一直默不作声。显然,伤兵雷恩的表现很难让他们满意,尽管第二节雷恩和胡卫东一起掀起追分的小高潮,不过这段时间对比赛的大局没有任何影响。比赛结束之后,雷恩的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简单说了句:“别担心,这不是最后一场比赛。”

  除了一直引以为豪的外线全面失守以外,南钢笑傲群雄的双塔在对手的“三高”面前同样黯然失色。唐麦组合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38分,而积臣、杜锋以及易建联组成的广东内线则联手拿下60分,几天前麦考依一人勇战“三高”的场景如今足以让人唏嘘不已。(任学奎 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