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场封闭,轻罚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7 东方早报

  国际米兰用一场烟花表演毁了一场正常的比赛,现在他们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沉重代价。根据昨日意大利体育4台报道,欧足联经过讨论公布了他们的处罚决定,在未来6场主场欧洲赛事中国际米兰必须封闭赛场,也就是说届时将不允许球迷入场观战。

  在上周的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中,因不满裁判吹掉坎比亚索的进球,国际米兰球迷向场地内投掷了烟花与饮料瓶,导致比赛中断,米兰门将迪达甚至被烟花砸伤肩膀。现在这
场当时比分为0比1的比赛被国际足联判为0比3,国际米兰以总比分0比5被淘汰,此外俱乐部还被处以3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等于24.86万美元)。

  当然最让国米方面感到郁闷的还是6场主场比赛被封闭的窘境,一方面球队将被迫在无人喝彩的情况下比赛,与此同时俱乐部将损失大约1500万欧元的门票收入。此间欧足联也网开一面,后2场比赛的封闭处罚有可能根据国际米兰的表现缓期3年执行。不过有消息称,那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默克向欧足联递交了一份最新报告,他个人认为这次球场骚乱是一场有预谋的行动,不知道主裁判的意见会不会给国米俱乐部带来进一步的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