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主场惨造逆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5 今晚报
罗马主场惨造逆转(图)
图为雷吉纳队坎纳尔萨在比赛中防守罗马队卡萨诺。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比赛先战3场,主场作战的罗马队先赢后输,以1比2不敌雷吉纳队。梅西纳队和桑普多利亚队均在主场取得胜利。

  罗马队主场作战,“罗马王子”托蒂复出,使得前场三叉戟重现赛场。第24分钟时,罗马队的连续进攻终于奏效,齐伍在对方门前27米处左脚内侧突然打出一记诡异的弧线球,球越过从索维耶罗头顶入网,罗马队1比0领先。雷吉纳队第72分钟时博纳佐利的射门被库尔奇扑出,弗兰切斯基尼球门线上右脚将球补进空门,比分变为1比1。第82分钟时,巴莱斯特里过顶球传入禁区右侧,博纳佐利右脚停球转身摆脱费拉里,在门前11米处左脚扫射打进远角,雷吉纳队2比1将比分反超。

  桑普多利亚队今晨在补时阶段得到有争议的点球,在主场以1比0力擒巴勒莫队,排名升至第四位。梅西纳队凭借伊利耶夫在第60分钟时的入球,主场以1比0小胜乌迪内斯队。(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