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尔告捷 马赛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5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全面开战,里尔队主场2比1力克朗斯队,马赛队主场1比2负于降级区的阿雅克肖队,两队分差拉开3分,法甲次席之争愈演愈烈。

  为里尔队率先建功的是射手莫西洛,第40分钟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仅过3分钟,朗斯队便由勒鲁瓦扳平比分。终场结束前一分钟,尼克拉斯攻入制胜一球,确保里尔队
主场全取3分。马赛队今晨表现出乎人们预料,面对在降级区徘徊的阿雅克肖队,马赛队全无强队风范。第24分钟和第52分钟,戴蒙和埃德森为阿雅克肖队连下两城,马赛队仅是在第58分钟由贝耶扳回一分。

  今晨结束的其他比赛结果为(主队在前):巴斯蒂亚队2比1战胜图卢兹队、索肖队1比1逼平摩纳哥队、雷恩队2比2战平圣埃蒂安队、尼斯队0比1负于卡昂队、梅兹队2比1力克伊斯特尔队、波尔多队0比2不敌南特队。(化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