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5 今晚报
阿森纳晋级(图)
众枪手祝贺皮雷进球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足球赛半决赛先赛一场,阿森纳队在卡迪夫千禧球场以3比0轻取布莱克本队,率先跻身决赛。

  尽管队中的首席射手亨利及中场大将坎贝尔双双缺席,但面对弱旅布莱克本队,阿森纳队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经过开局阶段的僵持后,皮雷在第42分钟的进球帮助阿森纳队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后,温格在比赛收官阶段换上荷兰小将范帕西,正是后者的天才表现帮助“枪手”大胜。第86分钟,范帕西展现出娴熟的个人技术,在晃过对方一名后卫后破门得分。第91分钟,阿森纳队卷土重来,皮雷左路突破后妙传范帕西,后者一脚劲射“梅开二度”。最终,“枪手”以3比0大胜布莱克本队。

  今晚,曼联队与纽卡斯尔联队争夺另一决赛名额。(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