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能豪言:重塑辽足辉煌 山东有鲁能辽宁有辽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5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辽能豪言:重塑辽足辉煌山东有鲁能辽宁有辽能
辽能老总徐刚为辽足助威。 张文魁摄

  今报营口电昨天,辽能科技方向投资公司的老总徐刚和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都来到了营口为辽足助威,虽然辽足最终输掉了比赛,但他们都对辽足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气势表示满意。赛后,徐刚表示,如果辽足和辽能最终合作成功,他有信心让辽足成为像鲁能那样实力强大的俱乐部。

  前天晚间,张曙光和黄祖钢特意向省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就辽能入主辽足一事做了汇报。体育局方面对此甚为重视,副局长宋凯亲自来到球场观看比赛。而且自称为“大球迷”的徐刚还带领集团的50多名员工到营口主场为辽足摇旗呐喊。为了欢迎辽能的支持,他们特意在赛场上打出了“辽足有方向,再创十冠王”的标语。

  张曙光一直陪同徐刚在主席台上看球,他们之间还不时交流对比赛的看法。赛后,徐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对辽宁队的表现表示满意,队员们打得不错,但可惜结果不好!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值得赞扬。”据悉,辽能和辽足的合作正在积极运作中,不出意外双方将在下周辽足出征客场之前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具体的合作形式还需要在最近两天详细敲定。最后,徐刚满怀信心地说:“山东有个鲁能俱乐部,我也希望我们在和辽足合作后让辽足也像鲁能那样强大!这需要我们和辽足一起努力,我们有这个信心,一定让辽足重塑辉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宁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