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爵爷:我相信错不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27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费迪南德作为英超曼联队后防大将的地位毋庸置疑,对于切尔西俱乐部与费迪南德见面的消息,曼联主帅弗格森有点急眼:我怀疑这则消息的真实性。

  切尔西俱乐部在一项声明中称,该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12日同费迪南德在伦敦的一
家饭店见面。虽然该声明一再声称两人的会面纯属偶然,该俱乐部没有签约费迪南德的意思,但仍然免不了让人猜疑切尔西有挖走费迪南德之意。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此表示怀疑,他说:“这或许是某些人的观点,至于我,我只是向告诉我们的支持者,对此我很不开心,但我们相信费迪南德不会那样做的。”同时弗格森认为肯扬这样蓄意的行为至少是对曼联队的一种轻蔑,“作为一名英超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他这样的举动是一种恶意的行径,我们会把相关的意见交给英足总。”

  此外,弗格森透露,曼联与费迪南德续约一事即将谈妥。尽管曼联财政能力已经远不能和当年相比,不过弗格森还是要求给费迪南德10万英镑周薪的英格兰历史上最高薪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