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宜春室外赛轻松夺冠 刘翔并不满意给自己打6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刘翔昨天在宜春举行的全国田径特许赛110米栏比赛中仅跑出13秒59,与教练孙海平赛前要求的在13秒40左右有较大差距。刘翔赛后说:“我给自己打60分,刚刚及格。”

  孙海平表示,他赛前本来考虑让刘翔跑到13秒30到50左右,根本没有想到刘翔会跑出13秒59的成绩。孙海平称:“我感觉今天刘翔是有些慢。平时训练中13秒50,那是随便跑的。”

  谈及原因,孙海平说:“我估计是他准备活动集中不起来,毕竟这才是他今年的第一场室外赛。”孙海平也并非对刘翔都不满意,他又说:“今天裁判发令挺快的。我觉得他今天起跑还不错。”

  刘翔则表示:“我从准备活动开始,就一直与看台的观众打着招呼,因为他们都在喊:‘刘翔,刘翔’我听了非常开心。但是,由于天气并不是非常好,所以热身的情况并不理想。”刘翔还强调,“这才是我今年第一场室外比赛,我也只是想找找比赛感觉。所以,请不要每场比赛都对我要求那么高。我觉得今天的起跑还是很好的。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我给自己的表现打60分。”(路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全部室外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