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夺冠成绩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13秒59,这是昨天刘翔在宜春全国田径特许赛的小雨中交出的成绩单。对于平了男子110米栏世界记录的刘翔而言,这个成绩实在是太一般了,但这并不影响他轻松夺冠。

  今年首次亮相室外赛的刘翔是昨天宜春城的“人气天王”。赛场内外人山人海的场面足以证明“追风少年”的超级影响力。但老天却并不买“刘天王”的账,小雨在比赛中翩然
而至,湿滑的赛道给比赛增加了很大难度。

  发令枪响,身穿白色背心和蓝色短裤的刘翔率先冲出,才跨过了三四个栏,刘翔就拉开了和其他选手的距离。但湿滑的跑道影响了他的奔跑质量和节奏,最终刘翔以领先第二名2米左右的巨大优势获得冠军。

  23日,刘翔师徒将赴中山参加全国田径大奖赛。为获取十运会的足够积分,我省届时也将派出女子链球世界冠军顾原领衔的大批选手参加中山站角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