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四轮武汉两连胜 谢晖发威申花客场小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超联赛昨日进行了第四轮的两场比赛。武汉黄鹤楼队客场3∶1战胜四川冠城队,而上海申花队的谢晖再次发威,凭借他的进球,申花客场1∶0小胜辽宁。

  武汉黄鹤楼上轮在主场曾力擒北京现代队。此番做客成都,主队以前场的猛烈逼抢控制中场,进攻打得很积极。国脚邹侑根在第20分钟以一记任意球率先为主队破门。但比赛到了第59分钟,张耀坤的乌龙球却帮助客队1∶1将比分扳平。当时,武汉队进攻,维森特右
路传中,吉奥森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张辛昕禁区左肋头球顶回中路,并无威胁,但张耀坤却选择了头球回传,而这球却和门将宋振瑜之间出现了误会。在张耀坤头球的一瞬宋振瑜已经准备出击接球,但冲出来时,他却看见张耀坤的头球已经回顶向了大门,扑救不及的宋振瑜只能目送该球吊入空门,而这个失球也让宋振瑜捶胸顿足懊悔不已,张耀坤也被弄得目瞪口呆,随后和宋振瑜理论这个失球的情况和责任。随后武汉队士气大振,第73分钟,张辛昕中场左路长传,吉奥森在右路无人防守下带球突入禁区右肋,单刀轻松推射破门,2分钟后,武汉队右路进攻,吉奥森禁区右肋部精巧的传中助攻,张辛昕头球破门,武汉队3∶1获得两连胜。

  上海申花做客营口挑战辽宁队,第50分钟,谢晖远射中的,申花最终1∶0获胜。中超其余5场比赛将在今天进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