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信地产为中能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下午,在中甲第六轮一场比赛中,凭借于洋打进的关键入球,作客大连的海信地产队,1:0击败足协杯上点球淘汰了中能的大连长波,在获得两连胜的同时,也让长波遭遇了开赛以来的六连败。

  本场比赛,海信地产依然排出了352的阵型,守门员孙明卿,三后卫是张波、杨飞和梁明,原主力后腰崔肖佳因累计黄牌停赛,主帅左文清用金平顶替了他的位置,与他搭档后腰
的是李树林。两个边前卫还是丁伟和杜斌,前腰于洋,前锋是两名外援瓦克和桑德。

  比赛开始后,双方马上展开了对攻战,第16分钟,海信地产左路发动进攻,梁明小禁区角上抢点射门,但是被对方安琦挡出。上半场长波占据一定优势,但海信地产的严密防守让对手找不到射门机会,第43分钟,海信地产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桑德接到队友传中后头球摆渡,于洋凌空射门入网,海信地产1:0领先,这个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海信地产并没有因为领先而保守,而是继续大举进攻,长波门前一时间风声鹤唳,第55分钟,桑德在门前的包抄射门差之毫厘。眼看很难追上比分,长波队员心情急躁,连续与海信地产队队员产生摩擦。第81分钟,海信地产的金平为了阻止对方反击战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尽管少一人作战,但海信地产仍有机会扩大比分,第87分钟,于洋利用角球机会在门前抢点射门,安琦在球门线上将球化解。最终,海信地产1:0客场取胜,在取得了本赛季第二个客场胜利的同时,也为“老大哥”中能队报了足协杯上的一箭之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