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踏上德国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今天早上8时30分,国青队乘坐德航KE854航班出发奔赴德国,他们先飞赴汉城,然后再从那里转机前往法兰克福。领队冯剑明在机场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国青队在荷兰世青赛上的目标首先是小组出线。

  这次赴德的国青队球员一共有30人,其中就包括来自中能的姜宁和秦升,在机场他们俩向记者表示:“到德国去集训主要是想和一些强队打比赛,这对我们备战世青赛是非常有
益的。另外,通过走出去的方式也有利于我们开阔眼界,将来为打好联赛服务。”另外,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董方卓也可能会去参加球队的集训。

  由于此次集训时间长达八周,因此从教练到球员都做好了打“持久战”的物质准备,领队冯剑明也要求大家必须做好各种准备。从医用橡皮膏到营养粉,再到营养液,光这些基本用品就有40多箱。

  对于这次集训的目标,冯剑明说:“首先要小组出线,然后再谈其他的。”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冯剑明很有信心,他说:“在昨晚的动员会上队员们非常积极,求战欲也很高。从目前的情况看,个别队员有些小伤,但整体上不错。在香河的集训有明显效果,足协对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很满意,也相信他们会打出好成绩。”

  在德国那边,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登巴赫将率领以克劳琛为首的德方教练前往机场迎接国青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