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杀进足总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加迪夫千年球场先赛一场,枪手阿森纳3:0完胜布莱克本晋级决赛。另一个决赛名额将于明天在曼联同纽卡斯尔比赛后揭晓。

  本场比赛,亨利和坎贝尔均因伤缺阵,博格坎普在锋线同雷耶斯搭档。开场之后,布莱克本的5人中场有效地控制了阿森纳的进攻组织,双方一直处在胶着状态。第42分钟,僵局
终于被打破,图雷禁区左侧横传,后点插上的皮雷轻松推射入网,上半场,阿森纳1:0领先。

  下半场,实力占优的枪手此后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第86分钟,枪手再次扩大比分,维埃拉中路传球,范佩西左脚冷静推射入网。伤停补时阶段,范佩西再入一球,阿森纳最终3球完胜布莱克本晋级决赛,另一个决赛名额将于明天在曼联同纽卡斯尔比赛后揭晓。 (李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