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华南虎狠咬江苏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6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江苏南钢龙主场以103:133不敌广东宏远华南虎,双方总比分被改写成1:1。明晚,双方第三回合较量将继续在江苏主场进行。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严防广东队外线,并始终处于微弱领先优势,直到朱芳雨命中三分球后,广东队才以15:13反超。第一节结束,广东队以26:20领先。老将胡卫东在第二节
一开始便披挂上阵,并连续投中三分球,帮助江苏队一度将比分追成28:30。但江苏队依旧无法找到进攻节奏,比分随后又被拉开,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3:56落后。

  第三节江苏队的进攻毫不见起色,仅靠中锋唐正东一个得分点勉强支撑,广东则依靠外线频频得分。本节仅过了4分多钟,广东队就将比分扩大为70:51。第三节战成83:63领先时,广东队又打出13:3的小高潮,一举以96:66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的争夺。

  广东队的遥遥领先优势使得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江苏主帅徐强将大将唐正东、胡卫东先后换下后,意味着他已经放弃了本场比赛,广东队则充分利用机会演练阵容,为两队的第三场较量做准备。大部分替补阵容出战的双方都放开进攻,比分最终锁定为133:103,广东客场大胜30分。(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