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演练边路进攻与定位球 李金羽膝伤重恐难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4月16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对于明天19时30分与深圳健力宝的强强对话,泰山队非常重视,为确保比赛获胜,今天下午,他们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本赛季的首次封闭训练。不过队中的头号射手李金羽由于受膝伤困扰,并没有出现在下午的训练队伍中,据悉李金羽本场比赛登场的希望不大。

  本赛季开战至今,尽管面临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的巨大压力,但向来对球迷和媒体
非常友善的泰山队此前还从未封闭训练过。不过,面对必须战胜的对手——深圳健力宝,他们板起了面孔:今天在鲁能俱乐部基地进行赛前针对性训练时,他们把所有记者都挡在了门外。工作人员说他们是在执行泰山主教练图巴的命令。从人为制造如此紧张的赛前气氛上看得出,图巴对这场比赛极为重视。

  训练结束后,泰山队员告诉记者,在今天下午的封闭训练中,图巴主要强调了进攻。在他眼中,深圳健力宝在防守上做得特别好,在本赛季的亚冠和中超六场比赛中,他们还没有丢过一个球。

  据悉,图巴今天还着重练习了边路进攻和前场定位球,这仍然是他们倚重的得分手段。训练结束后,图巴警告队员们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并不好对付,尽管他们在此前三场中超联赛中还没有进过一球,但如果我们想取胜,就一定要重视对手。”

  不幸的是,今天下午图巴还得到了一个坏消息:由于膝盖伤势没有明显好转,泰山队内头号射手李金羽还需要继续休养,他不但没有参加今天下午的赛前训练,而且很可能错过明晚与深圳健力宝的这场关键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大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