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北京,中能拼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 明天19时30分,中能将在客场挑战北京现代。尽管顶着客场逢京不胜历史的重压,但今天下午在工人体育场进行完赛前适应性训练后,中能主帅殷铁生却一如既往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将尽全力去拼对手,但赛前我不会提什么目标的”。

  由于小将秦升和姜宁今天已随国青队前往德国集训,中能此次出征北京的18人阵容中
多了两张新面孔,他们分别是许景杰和刘志勇。这次京青之战是夜场,但殷铁生认为没必要非要晚上去适应场地,为更好保证队员们休息,他把适应训练提前到下午4时进行。今天的训练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殷铁生取消了原来必不可少的分队比赛,取而代之的是两组4人对4人的小范围对抗。“因为前几天刚刚打完两场比赛,队员相对比较疲劳,所以我今天安排了小范围的对抗,刺激一下他们的体能”。在对抗时,殷铁生要求队员一定要掌握好节奏,无论是传球还是防守抢断,脚下的动作一定要快。

  这项训练结束后,殷铁生又把队员们分成两组,马永康、马荃、刘俊威、刘健和白毅等人在助理教练张崇来的带领下强化起防守训练,其他队员则在郭侃峰的指导下,埋头猛练起射门。防守队员重点演练了在对方进攻时,如何保持好防守阵型,而进攻队员则重点演练了中路个人射门和边路进攻战术。

  在谈起这场比赛时,殷铁生还是那句老话:“这场比赛,我们将尽全力去拼对手,但赛前我不会提什么目标的”,不过,从今天他安排的面面俱到的训练来看,中能队并不想从北京空手而归,即使不能打破客场逢京不胜的宿命,也绝对不能让对手轻而易举拿到三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