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球迷围攻川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 崔恒亮) 在今天进行的中超第4轮四川与武汉的比赛中,主队1:3不敌武汉,赛后球迷高喊着解散球队的口号围攻川足。

  其实,在四川与武汉的比赛中,率先破门的是主队,第21分钟,邹侑根的任意球直入球门。但在第59分钟,武汉张辛昕的头球攻门本毫无威胁,但四川后卫张耀坤却一头将球顶入球门。这个低级的乌龙球是比赛的转折点,此后武汉队士气大振,外援吉奥森和小将张辛
昕分别在第71分钟和73分钟连进两球。赛后,失望的四川球迷高喊着“冠城解散”的口号,愤怒地围攻川足大巴车,组委会只得安排球队上了一辆中巴,迅速逃离球场。

  在另一场比赛中,凭借老将谢晖第50分钟的远射,申花客场1:0击败辽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