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将与前队友兵戎相见 郑智:心情有些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单就比赛来说,鲁深之战的焦点人物自然是郑智。这位成名于深圳健力宝队的前中国足球先生,在本赛季转会到鲁能泰山。今晚,郑智将不得不与前队友兵戎相见。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球员,郑智在深圳队时也没少让泰山队吃苦头。来到鲁能后,郑智迅速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尽管他与全队的磨合还有待提高,但上轮比赛为泰山队打进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

  对于今晚的比赛,郑智表示,心情上多少有些复杂,“毕竟在那里待了4年,与队友、俱乐部都有了比较深厚的感情,现在却要兵戎相见了。”不过,郑智请山东球迷放心,“作为职业球员,我今晚的目标就是帮助鲁能泰山队击败深圳队。”同时,郑智还分析道,“深圳队的特点是防守好,不过我们的进攻能力比较强,相比之下,我对深圳队更了解一些,希望对这场比赛有帮助。”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