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信心爆棚要取三分 殷铁生赛前不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今晚7:30,青岛队将客场挑战北京现代队。对这场比赛,北京方面想都没想就说要三分,而青岛队主帅殷铁生的态度却异常平和,赛前不提比赛目标,只说他更看重的是队员有没有进步。

  昨天,两队并没有像很多中超球队那样在赛前打个照面。因为国安还远在香河基地训练呢,青岛队反倒是赶在下午4:00到工体适应了一下场地。对今晚的对抗,北京队上下给
人的感觉是相当轻松。据了解,他们要到周日才肯回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预测这场比赛时说:“我们必须要拿到这三分!”据说,北京队之所以有此论断,是因为在他们的记忆里对青岛队始终占有压倒性的优势。

  但北京的媒体却没有这么乐观,他们给主队提出了善意的提醒,“可能是刚赢了上海申花的缘故,他们上次打武汉时就是因为太轻敌了,一个没留神,让人家升班马给办了!”

  从赛前训练来看,北京队今晚很可能还打343阵型,而青岛队方面,三名主力后卫和两名前卫被分到一组,整个下午都在强化彼此之间的防守配合,看来,他们已经抱定了严防死守的决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