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率先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加迪夫千年球场先赛一场,阿森纳3:0完胜布莱克本晋级决赛。皮雷在第42分钟先拔头筹建功,替补出场的范佩西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另一个决赛名额将于明天在曼联同纽卡斯尔队比赛后揭晓。

  这是阿森纳连续第5次成功进入足总杯半决赛,此前在近一个月之前,阿森纳客场1:0力克布莱克本。昨天腹股沟受伤的头号射手亨利和脚踝受伤的坎贝尔均缺阵,博格坎普在锋
线同雷耶斯搭档。

  阿森纳在第42分钟打破僵局,维埃拉中路挑传禁区左肋,托德头球解围失误,图雷得球后禁区左侧横传,永贝里虽然在中路错过皮球,但后点的皮雷门前轻松推射入网。

  下半时的比赛两队一度陷入僵持局面,这一局面随着阿森纳队的换人而改变。第83分钟,范佩西替换博格坎普出场,荷兰小将在上周的双方比赛中攻入制胜球。阿森纳终于在第86分钟扩大比分,维埃拉中路传球,范佩西中路连续摆脱尼尔和托德后在禁区边缘左脚冷静推射入网锁定胜局。第90分钟,范佩西左路传球雷耶斯,无人防守的西班牙人在禁区左肋的推射被弗里德尔挡出。

  伤停补时,阿莱亚迭雷替补雷耶斯出场。阿森纳最后时刻仍然扩大比分,皮雷左路下底传中,范佩西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左脚劲射入网。最终阿森纳3球完胜布莱克本晋级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