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泳十运会预赛激战正酣 天津健儿勇夺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56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在哈尔滨游泳馆举行的200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预赛中,本市选手赵立峰以22秒94的成绩,勇夺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冠军;杨洁俏以8分35秒49的成绩,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朱文睿获得第六名。

  昨天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竞争激烈,由本市和云南共同培养的26岁选手赵立峰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发挥出色,拼来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他取得的22秒94的成绩弥足珍贵,从1996年到目前,在该项目中突破23秒大关的国内选手仅有蒋丞稷一人,赵立峰成为10年中突破23秒大关的第二人,是一名很有希望在今后比赛中再创佳绩的运动员。

  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天津游泳经过多年低谷,在全国大赛中也是多年没气势,十运会预赛取得的佳绩是一个良好起点,天津游泳会制订新目标,不断攻克新堡垒,把金牌气势延续下去,争取在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上图:杨洁俏在比赛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