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聂算错分谢赫坦言压力大--主将制牵动众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了避免两队打成平手的情况,今年联赛特意推出了主将制,并且规定,当两队战平时,主将获胜的一方将获得1.5分,失利的一方只能得0.5分。今天,是主将制实行的第一天,主将制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常昊与彭荃的大战是本轮最具观赏性的比赛,在他俩身边早早就围了很多人,除此之外,此时上海队1:2落后,如果这盘棋常昊输了,上海队将一无所获,而一旦常昊赢了,
上海队就将得到1.5分,卫冕冠军的命运就寄托在这盘棋身上了。最终常昊如愿获胜,上海队也尝到了主将制的甜头。

  同样尝到甜头的还有大宝队和孔杰,身为主将的孔杰本来已经输定,但他抓住了朱元豪的一个疏忽半目获胜,大宝队从0分变成了1.5分,难怪大宝队主帅谭炎午摸着胡子直乐。

  聂卫平今天也是主将,但他似乎对主将制还没有领悟彻底。老聂比赛一开始就喷云吐雾,是整个赛场唯一抽烟的人,让人高兴的是,老聂实现了赛前不出昏招的诺言,轻松战胜了王檄,贵州卫视队在缺少俞斌的情况下3:1战胜五冠王重庆队。走出赛场的老聂见到马晓春,得意地谈论着比赛,此时,贵州卫视队已经赢了两盘,这就意味着至少可以得到1.5分,恰好王煜辉战胜周鹤洋的消息传来,聂卫平突然来了一句:“那我们不是得了2.5分?”引得众人一阵大笑。

  本报鲁抗队的谢赫首次作为主将出战,中盘获胜。在谈到作为主将有何感受时,谢赫认为:“不管是对强手还是弱旅,主将的责任都会重一些,所以在比赛中感觉压力要大一些。”

  本报记者刘瑞平

  (北京4月16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主将,谢赫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