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排十运预赛中欲扬先抑 昨日胜广东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十运男排预赛福州赛区传来捷报,正在那里为进军十运会男排决赛而战的山东男排在3:0击败广东队后已经宣告提前出线。

  自预赛开始以来,山东男排的经历可谓欲扬先抑。首战2:3不敌四川队,先输一场。但随后的比赛逐渐明朗起来。他们相继以3:0干脆利落地击败北京队和中国澳门队,随后又以3:1拿下福建队。昨天,他们又在关键性的比赛中以3:0完胜广东队,三局的比分为25
:18、25:20和25:16。之所以说这场比赛关键,是因为一旦赢了广东队,山东男排就可以凭借四胜一负的战绩提前确保出线。

  提前拿到决赛入场券,山东队心情不错。18日全队就要班师回济了,接下来他们将集中备战6月的全国排球大奖赛,同时也为10月决战南京队积蓄力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