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战泰达减少原则性错误 夺三分目标不含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45 城市快报

  申炜

  在马林看来,今天要想拿下天津队,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避免重复上一场对山东队时的原则性错误:“只要克服了这个毛病,我们胜利的希望就很大。”

  在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中,马林要求队员的传球精度一定要高,事先要多观察。
谈起今天的比赛,马林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肯定要拿3分,这个没有任何含糊,虽然我们还没赢过一场球,但客观地说,球队现在进步还是比较大的,只要减少原则性的错误,前锋又善于抓机会的话,那我们战胜任何强队都是有可能的。”

  对于今天比赛的目标,力帆方面下达了拿3分的目标,不过一名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队很难踢,不过他们想要在我们这里拿到3分也不太容易,还是比赛场上见吧。”

  记者申炜/发自重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