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法赫德望亚洲体育上新台阶 建培训基地培养一流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4月16日电(记者 安江)科威特能源大臣、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16日在此间表示,希望亚奥理事会新址能为推动和发展亚洲体育运动做出贡献。

  法赫德当天出席了位于科威特海滨萨勒米亚地区的亚奥理事会新址奠基仪式,他在仪式上说,亚奥理事会新址被认为是亚洲体育的一个文明标志,希望亚奥理事会为实现亚洲青年的体育梦想做出贡献,使亚洲体育水平在亚洲,乃至世界有更高、更快的发展和提高。

  另外,法赫德宣布,亚奥理事会已收到韩国提出的主办2014年第17届亚运会的申请,他16日在与来访的韩国体育代表团举行会谈时,就韩国和朝鲜共同组队参加2006年多哈亚运会一事进行了讨论和磋商。

  据亚奥理事会负责人海德尔介绍,理事会新址占地面积1·85万平方米,由理事会大厦主楼、奥林匹克学院、奥林匹克博物馆以及一个五星级酒店组成。主楼将于明年竣工交付使用,其他辅助设施将于2007年7月完工。

  海德尔说,为进一步提高亚洲动员的竞技水平,亚奥理事会准备在亚洲一些国家和地区设立专门的培训中心,着力培养运动员冲击一些世界水平的体育项目。

  他说,目前亚奥理事会已同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选择中国、韩国和伊朗作为一些选择性项目的专门培训中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